刘德华公开婚讯压力未卸下 做模范老公有妙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公开婚讯压力未卸下 做模范老公有妙招(图)
2010年01月05日 15:20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刘德华(华仔)经历了不少波折,先是朱丽倩的父亲在马来西亚逝世,媒体多日围追堵截,为的就是拍下刘德华现身的照片;随后与朱丽倩早就注册结婚的事情又被揭发,令刘天王20多年来苦心塑造的完美形象一夜坍塌,面临严重的诚信危机,甚至最后要在博客上写下两篇“认错书”。踏入2010年,华仔对过往的种种不快与风波已经看淡,他觉得,对于丈夫这个身份,只需要跟朱丽倩一个人交代就够了,“是不是人家的丈夫,只要她感觉到就可以了。”

  多年来,华仔从未公开给朱丽倩一个身份,直到与她不避嫌十指紧扣返回香港,“华嫂”才算是大白于天下。可是,华仔并不认为压力就此卸下,反倒说,“公不公开的压力都不在我身上,很玄吧?”

  为人夫后,华仔认为他自己的心态跟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身为丈夫的感觉,“我不是讲太多的人。唉,是不是人家的老公,不是人家说的,是那个女人感受的。现在,只要她(指朱丽倩)感觉得到就可以。”

  不少刘德华的粉丝有疑问,像牛一般勤奋的华仔,会兼顾得到家庭吗?华仔面对记者澄清道,他一直是个重视家庭的人。华仔解释,每年他都要放六周大假,每次大假不少于两周。从2000年开始,他一年之中有10个月的时间里,天天都有10个小时在家。好奇他是如何做到的?原来华仔不会同时“两头忙”,唱歌的时候就不去拍电影,专心只干一件事,自然就省下和家人相处的时间来了。除了每年会和家人旅行,他跟朱丽倩平时的消遣也跟普通人没什么两样,就是看看电视。

  公开已婚身份后,歌迷对他会有所影响吗?华仔显得很是自信,他透露歌迷实际是知道这件事的(结婚),甚至比记者还要早,双方的关系也从未改变过。 (小 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