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轶可坦言唱功越来越好 不介意周立波拿其开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曾轶可坦言唱功越来越好 不介意周立波拿其开涮
2010年01月10日 11:1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上快女十强狂飙唱功,台下各家粉丝比拼嗓门。各色的粉丝会服、各式的灯牌条幅……昨晚,“电信3G翼起来2009快乐女声南京演唱会”在五台山体育馆热闹上演,江映蓉、李霄云、黄英等2009年快女十强再度唱起了她们比赛中的经典曲目并各自“亮出了”新单曲,南京粉丝则用弥漫满场的热情对这些女孩们的进步表示肯定。演出前,本报记者在化妆间独家采访了几位“快女代表”,一群叽叽喳喳的女孩子不停地吃着鸭脖子喝着奶茶,曾轶可还告诉记者,前晚她们本来打算集体去看《阿凡达》的,结果买不到票。而郁可唯则告诉记者:“现在大家还买不起房子,除了住亲戚朋友家,在北京都是租房一族”。

  “快乐女王”江映蓉:

  老妈怕我减肥减出忧郁症

  去年轻松登上快乐女声冠军宝座的成都姑娘江映蓉被称为“快乐女王”,跟她聊上三句就发现这个称呼还真适合。记者夸她明显瘦了,她捧着杯奶茶大大咧咧地笑着,“瘦了十几斤呢!在美国每天8-10小时的运动量,而且只吃豆腐,有成效吧?我还得继续瘦。不过每个月我给自己两天时间可以随便吃以示奖励,今天就是”。因为她音乐舞蹈中的国际化风格,江映蓉还被誉为“中国麦当娜”“中国碧昂斯”,她倒也不谦虚,“我非常高兴,因为她们都是欧美数一数二的,都是我的偶像。所以我要对自己施压、残忍,才能达到想要的高度”。因为四五月份要发新专辑,江映蓉表示自己现在最主要的精力都放在这上面,而说到自己成名后的改变她笑嘻嘻地表示:“家人说我变得不开心了。我老妈说我对自己太严苛了,变态减肥导致心理不正常,心情不好话也说得少,她说我太可怜了,怕我得忧郁症”。

  “人气女王”李霄云:

  南京能买到镇江陈醋吗?

  2009年快女亚军李霄云的人气在比赛后越来越旺,巡演中她得到“人气王”的次数也是最多,不过她不张扬,在所有采访中都是话不多、中规中矩。比赛时她的体重一直是话题,昨天说到这个她笑了,“一直在尝试减肥,不过我不太在意,看得开,也没刻意。好在我脸小,占了点便宜”。在国外长大的李霄云以前从未来过南京,最近却来了两次,说起南京她倒是难得地幽默起来,“南京虽然很少来,但是我知道南京距离镇江很近,而镇江的陈醋很有名,南京也能买到吧?在国外的时候也总是买镇江陈醋”。

  “话题女王”曾轶可:

  周立波说我?完全不介意

  其实快女巡演一路看下来可以发现,曾轶可备受争议的唱功越来越好,颤音也越来越少了,她昨天很坦率地告诉记者:“很多朋友说我进步了,颤音是因为我没那么紧张了,比赛的时候实在太紧张了”。江映蓉、李霄云、郁可唯都嚷着减肥,偏瘦的曾轶可没有这个烦恼,“刚采访前我正吃鸭脖子呢,这两天还吃了鸭血粉丝汤、盐水鸭,我不唱歌的时候最喜欢的就是逛街吃东西”。此次来南京她还有个最大遗憾,原来前晚她本来想约大家一起去看《阿凡达》的,“在北京总是买不到票,所以想来南京刚好一起去看,没想到也没买到票”。

  日前周立波在电视节目上拿曾轶可开涮,高唱“不管是李宇春还是曾轶可,都是我的哥,我的哥”,提到这个曾轶可想了想,“没关系,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只要不是恶意的,都没关系”。今年除了刚发的新专辑,曾轶可也表示愿意做其他尝试,“有好玩的角色,也想尝试演戏,不管古装还是现代的,不管好人还是坏人,只要是有感觉的角色、好玩的角色”。 本报记者 张 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