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26岁女模遇害 尸体遭焚烧弃于垃圾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花花公子》26岁女模遇害 尸体遭焚烧弃于垃圾桶
2010年01月11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1日电 26岁的《花花公子》女模特宝拉•史莱德薇斯基,上周日被人发现遭焚烧尸体后丢弃在迈阿密的户外垃圾桶里。

  “生活新报网”消息,12月31日宝拉和男友凯文飞往佛罗里达参加Lady Gaga的新年音乐会,后投宿迈阿密的枫丹白露饭店,并于星期天和男友在一家俱乐部吵架后失踪。迈阿密警方奥尼尔•奎瓦斯发言人称,她的尸体在上周日晚上9点被发现,由于焚烧严重直到本周二法医才确定了死者身份,不过警方称尚无法确定她是否为被打死后再被焚烧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