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证实张柏芝二胎是男婴 称名字由谢霆锋亲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贤证实张柏芝二胎是男婴 称名字由谢霆锋亲取
2010年01月12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怀胎六月挺大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2日电 谢贤昨日(11日)在香港出席宴会时,大方透露张柏芝肚中胎儿被证实是男婴,名字将有谢霆锋亲取,更表示希望儿媳能再接再厉,继续生下去。

  香港媒体消息,谢贤昨日在香港为好友撑场出席活动,谈到儿媳张柏芝肚中胎儿时,谢贤证实是男婴,他高兴声称:“好开心,超声波照出来是男婴,可以穿Lucas的衣服。”被问到第二胎会否让他取名时,谢贤否认说:“他爸爸取啦!”针对目前说张柏芝想生女儿的传闻,谢贤不悦表示自己不知道,也没得选。

  随后,谢贤透露柏芝肚中胎儿情况稳定,柏芝最近呕吐频率降低,肚子日渐增大,他说:“我们都很体贴她,叫她继续努力,鼓励多生几个,再生四、五个都可以。”而谈到女儿谢婷婷的男友安志杰时,谢贤黑面扬言不熟络,当问到可想一家人合作拍片时,谢贤笑说:“还没死都可以,到时再说,我都没问题。”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