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大肚派儿出面撑场 被吓嚎哭与霆锋合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大肚派儿出面撑场 被吓嚎哭与霆锋合照(图)
2010年01月18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Lucas被吓到嚎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爱儿Lucas读学前班 全身名牌搭讪女生(图)

  中新网1月18日电 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和女友范玮琪昨日(17日)在香港参加公益活动,好友谢霆锋和张柏芝也携爱子Lucas到现场支持,不过由于现场三百粉丝激动尖叫,Lucas被吓到一出场就哭喊个不停,直到和爸爸谢霆锋的照片合照时,Lucas才停止大哭,离开时更向大家挥手,十分可爱。

  香港“文汇报”消息,活动昨日在香港举行,人气极高,约三百fans聚集场外,不停尖叫为偶像造势,活动进行到一半时,黑人透露有特别嘉宾出现,并称好友张柏芝来不了,所以让其宝贝儿子Lucas代表出席,当身穿LV外套的Lucas被助手抱出来时,在场粉丝立刻尖叫,这一突如其然的场景把Lucas吓至嚎哭,助手见状即抱起Lucas,黑人只好不停逗他,由于现场挂有谢霆锋早前的照片,黑人即建议Lucas和霆锋的照片合照,又笑Lucas是“代父出征”,Lucas一见到父亲的照片,立即收起眼泪,临走时更向大家挥手“拜拜”。

  黑人事后表示,他事前不知道Lucas会出席,所以见到他时都吓了一跳,因此他特别多谢张柏芝。问他可有邀请霆锋和柏芝出席活动?他说:“没有,我都知道柏芝的身体状况,我见到Lucas都很吃惊。(这次来港会否与柏芝见面?)应该不会,她家楼下有很多狗仔队,或者等她生了孩子之后再约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