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艳照诈骗案”一审 佟大为老婆被疑上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星艳照诈骗案”一审 佟大为老婆被疑上当(图)
2010年01月21日 14:32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北京艳照诈骗案在昌平宣判,昌平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审判处王彦东有期徒刑两年。记者了解到,此次收到诈骗短信并报案的女星有马伊利、蒋勤勤、朱桦等。 去年7月,王彦东给20名演艺界、体育界明星发了勒索短信,次日被警方逮捕。昌平法院称女明星关某向王某的账号转入3000元。而关某解释,虽然短信敲诈内容子虚乌有,但考虑到对方掌握自己的电话,汇钱为的是“减少不必要的麻烦”。人们熟悉的内地关姓女星有关悦、关颖等,曾有人猜测关姓女明星是佟大为老婆关悦,但知情人士肯定地告诉记者,该女星绝对不是关悦。随后,记者向当事人之—马伊利求证,但其经纪人在听到记者谈到此事时立刻挂断电话。(王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