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尾学被诉遗弃致死罪 日摄影师拍裸照涉嫌猥亵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押尾学被诉遗弃致死罪 日摄影师拍裸照涉嫌猥亵
2010年01月26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6日电 去年8月因与女子田中香织一起吸毒的日本前男星押尾学,涉嫌未有及时对出现异样的田中施以急救及报警,导致她最终暴毙。昨日东京地方检察厅宣布,正式起诉押尾学干犯遗弃致死罪。

  香港“文汇报”消息,除了押尾学被判罪外,曾因拍摄宫泽理惠等女星裸照写真而声名大噪的日本摄影师篠山纪信,昨日与两名女模被警方函送检方侦办。警方指篠山于去年1月出版的裸体写真中,因到合共12处公众场所拍摄女性裸照,涉嫌触犯公然猥亵罪,虽然他曾在受到警告后写了悔过书,但过了不久又继续公然拍摄亵照,有关方面便把其送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