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不满郑中基高调谈恋情 否认被高干子弟求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不满郑中基高调谈恋情 否认被高干子弟求爱
2010年02月01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日电 蔡卓妍(阿Sa)前晚出席“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但却只获得一个十优歌手奖,事后阿Sa坦言有些失望,但却透露Twins将再度合度于四月中旬开演唱会,谈到绯闻时,阿Sa否认被高干子弟追求的传闻。

  香港“大公报”消息,阿Sa于年终在各乐坛颁奖礼上连夺多个奖项,前晚乐坛最后一张成绩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阿Sa却只获得一个十优歌手奖,事后她也感到有点儿失望,她说:“我最希望《二缺一》能夺得金曲奖,现在不要紧,今年再努力。”阿Sa透露今年4月中将与阿娇一起以Twins身分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早前她们已一起录了演唱会主题曲和一首慢歌。

  对于传出有高干子弟追求,阿Sa一口否认,指那位只是公司的司机,被拍到照片当天是司机帮她拿东西而已。此外,绯闻男友郑中基公开表示有送情人节礼物,但阿Sa却对此话题尴尬万分不想回应,问到会否要求男友不再讲感情事?阿Sa说:“我希望大家集中注意我的工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