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卓妍情侣装只与阿娇穿 闻爱的纹身尴尬叫救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卓妍情侣装只与阿娇穿 闻爱的纹身尴尬叫救命
2010年02月02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日电 蔡卓妍 (阿Sa)昨出席代言运动品牌宣传活动。问到品牌可有连绯闻男友郑中基 也赞助?她叫记者问对方,但自己就接受不到,亦不喜欢穿情侣装出街,只能接受与阿娇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虽曾试过用情侣银包,不过已很久没这样做了。

  “明报”消息,问蔡卓妍可会接受情侣纹身时,她笑说﹕“我没纹身,只有云吞。”如男友纹她的名字在身上,可会觉得很甜蜜?她即一脸尴尬大叫救命,指这问题是陷阱拒响应,亦不想公开讲男友可有纹她的名字这问题。是否只有她见过郑中基的纹身?她表示不知对方的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