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不忿被叫“孙GAGA” 自爆老公身家数十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悦不忿被叫“孙GAGA” 自爆老公身家数十亿
2010年02月09日 14:55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孙悦近日因出位造型火了一把,被网友戏称为“孙GAGA”。日前她做客《凤凰非常道》节目,宣布下一季要走老公喜欢的古典路线。

  孙悦结婚后沉寂了一段时间,去年10月她强势复出,戴着黑色镭射眼镜造成轰动效应,随后一发不可收拾,她抓住每一次公开亮相的机会秀前卫造型,网友也将其和Lady Gaga联系起来,戏称她为“孙Gaga”。孙悦在节目中为这一称号感到气愤,称从来没有模仿过Lady Gaga,她的造型包括服装、鞋子、眼镜等等都是自己的创意,她骨子里就很时尚,只是以前被压抑了,“我的造型师一直跟我说,他说悦姐,你那么酷,甚至我都很崇拜你平时穿衣服的品位,你为什么不去参加一些红地毯呢?其实我一直具备时尚的能力,只是以前不愿去参加类似走红毯这样的活动。”孙悦又强调,自己的每一套服装、造型,都是讲究品质的,而不是乱穿。

  孙悦透露,自己的转型得到老公的支持,老公还把她的照片得意地发给朋友看,言语中表露出和老公初恋般的甜蜜。她自爆老公吴飞舟身家数十亿,是北京一家IT公司的董事长,她又宣布不会把“雷人”的造型走到底,“下一季,我就会变回来。这次是我喜欢的感觉,下一季就会选择古典一些,我老公喜欢的东西。”记者 王慧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