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电影节进第8天 章子怡视频遭“人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柏林电影节进第8天 章子怡视频遭“人肉”
2010年02月19日 09:20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18日),第60届柏林电影节进入第8天。参赛的中国影片均已亮相。包括张艺谋、成龙、袁和平等中国电影人也陆续抵达柏林。然而,昨日电影节上争议最大的声音却来自并未露面的章子怡,因为记者们发现,不论是王全安《团圆》剧组中的卢燕,还是张艺谋、成龙,都与章子怡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使得每个中国剧组亮相,都被记者们问到章子怡的话题。

  章子怡与本届柏林电影节其实没有任何关系。只是因为本届电影节是第60届,因此才引来众多明星的“贺寿”,而章子怡就是通过视频“拜寿”的明星之一。不过,由于前段时间“捐款门”的事情并没有了结,因此很多人对于这个名字无比敏感。结果,在开幕当日,有记者发现章子怡去年的一张海报出现在柏林街头。此外章子怡祝福柏林电影节60岁生日的19秒视频也在开幕式等宣传活动中播放。而这两件事情凑在一起,却引发了很多网友强烈的不满,声称章子怡“捐款门”没有交代清楚就不该在国际上露面。

  这段视频被公布后,网友们纷纷要求她“先公布账目明细,再到国际上去露脸”。随后,愤怒的网友对这段视频展开了调查。视频中章子怡用英文说:“生日快乐,柏林电影节,我祝福你60周年大庆。去年你曾帮我祝福30岁的生日,那真是让人难忘。真的非常谢谢你。希望我能早日再回到柏林。谢谢。”而根据网友们“人肉搜索”,这段视频是章子怡去年8月20日在南京出席《非常完美》宣传时拍摄的。因此,大家得出的结论是,这件事情只是偶然,并不代表“国际章”真的会这么高调地在这个时段选择在国际上复出。而参加柏林电影节的记者同行也表示,现在那么多中国媒体在场,章子怡未必会赶去柏林,因为肯定会被问到“捐款门”。而现在电影节官方尚无章子怡将出席的消息,但不排除她将在闭幕时以嘉宾身份出席颁奖典礼。

  不过,章子怡不来,其他中国剧组却免不了代她“受过”。《团圆》剧组来了,女主角卢燕就被翻出当年和章子怡在《梅兰芳》中有合作的旧闻。《三枪》剧组来了,导演张艺谋避谈章子怡,男主角孙红雷则在谈及“章子怡”时,只提“强大的女演员”;《苏乞儿》剧组来了,导演袁和平因是《一代宗师》武术指导,也被问到王家卫迫于压力将删掉章子怡戏分的事。不过,这么多人里也只有袁八爷说了些有用的话:“章子怡演得不错,我没听说她的戏要被删。” (郑照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