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被传将借央视歌会试水 经纪公司成大困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虎队被传将借央视歌会试水 经纪公司成大困局
2010年02月24日 1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13日晚,2010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终于摘下面纱,红红火火亮相。吴奇隆、苏有朋、陈志朋,跳着当年的舞步,做着当年的手语,而歌声里已没有了从前的青涩。 中新社发 国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上海2月24电(茅中元)虎年春晚结束后,小虎队成了人们最关注的话题。大部分观众都希望这个梦想能更久些。对此,不论是媒体还是小虎队的回复都给了一个否定的答案。不过,这个答案目前或许有个折中的答案,小虎队商演的确难,但可能会登录《同一首歌》《中华情》等央视大型歌会“试水”。

  外部环境一切具备

  小虎队巡演的一切外部条件可以说是已经具备。在某网站虎年春晚专题的网友投票中,小虎队串烧以371万余票遥遥领先,远超过王菲的20余万票。有网友认为,小虎队是一代人的集体回忆,人们集体怀念的,不仅仅是3个偶像,而是那些记忆里阳光灿烂的日子。而“纵贯线”的成功巡演和即将举办的王菲巡演的影响,都给小虎队的巡演提供了范本。

  更有北京演出商算了笔账,认为小虎队重组进首体这种万人的体育馆开巡演,肯定稳赚不赔。“以目前小虎队3人打包120万元的艺人身价,在能容纳1万人的体育馆开唱计算,每场演出场租30万元,加上舞台、安保、宣传等费用,平均每场的演出成本300万。以平均票价450元算,单场票房收入近450万元,除去所有成本,单场盈利150万元。这比平均票价高达2000元的王菲个唱亲民且可行。”

  经纪公司成最大困局

  从小虎队自己来看,巡演并非坏事,但也有人认为如今三虎,“陈志朋活在小虎队的记忆里,苏有朋活在《还珠格格》的时代里,吴奇隆活在自己的生活里”,因此巡演对三人其实还是很难。这从三个人对巡演的不同答复就可见一斑。苏有朋:“巡回演唱会,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的生活不会只有怀旧。我不会希望自己每天活在过去。”吴奇隆经纪人任玥则表示:“今年的工作计划都已经安排好了,真的没有时间来练歌练舞。”只有陈志朋,希望人们可以在网上为他们投票。

  此外,知情人透露,小虎队的经纪状况也是个困扰。与“纵贯线”多属滚石不同,“三虎”分属3家不同的经纪公司。“若真巡演,3家怎么分配利益是最大的难题。”对此,有消息透露,目前3家经纪人达成的“共识”是,愿意以小虎队的名义接类似于《同一首歌》、《中华情》这样的大型歌会,或者有选择参加一些慈善演出,但是不愿意以小虎队的名义举行巡演。

  双方回应“模棱两可”

  对此,记者昨天也问询了多方。吴奇隆助手林小姐先是明确否认了这种可能。问起小虎队是否可以抽出时间上《同一首歌》或《中华情》这类央视大型歌会,她回答:“这基本不可能。”同时,她还表态,央视这两个节目在春节后还没有联系过小虎队。不过,记者提出这类晚会有时并非商演,而且演出往往也就一天,小虎队抽出一天的时间参加演出并非难事也顺应网友的民意,对此,林小姐以默认作为回答。

  从过去的合作看,其实小虎队上《同一首歌》或《中华情》的友谊基础也非常牢靠。尤其是曾多年主办央视中秋晚会的《中华情》栏目,曾多次努力尝试小虎队的团圆。无奈每次都因三人的档期不同而告终,却还被人指责是炒作。今年春晚的合作让市场看到了小虎队的巨大影响,相信三子也会意识到,自己单独纷飞可能谁都不是一流,但合在一起就连王菲也比上的化学反应。对此,记者昨天也采访了昔日央视《中华情》的导演,他表示,目前还没有这个计划,不过他也没有拒绝考虑发出这样的邀请。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