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小沈阳师徒恩怨曝光 后台掌掴盘剥9成酬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小沈阳师徒恩怨曝光 后台掌掴盘剥9成酬劳
2010年02月25日 13:58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春晚小品《捐助》好笑不?肯定不少观众认为很一般,估计赵本山也认为如此。昨日一位自称北京卫视文艺中心导演、名叫赵雷的人,在博客里爆料,称赵本山在演完《捐助》后,在后台“啪”就给了小沈阳俩巴掌,因为小沈阳有两个广告包袱没抖出来。记者事后采访小沈阳经纪人高大宽,他连连表示“这纯属无稽之谈!”至于小沈阳是否如爆料中所言酬劳被盘剥,他称“这些事情我不去回应!” 

赵本山掌掴小沈阳?

  赵本山的《捐助》今年的“笑”果差强人意,再加上植入仨广告,一直倍受诟病。结果几天之后,就有人在微博里爆料赵本山掌掴小沈阳。这位名叫赵雷的人在自己博客发表名为《赵本山“殴打”小沈阳,名义师徒,却惨不忍睹》的博文,在文章中赵雷写道:“2010年春晚小品《捐助》演完,赵本山匆匆下台静静等待小沈阳的下场,10秒后小沈阳下台了,赵本山毫不犹豫地、顺其自然地给小沈阳两个巴掌……因为小沈阳在小品中有两个包袱没抖出来,辜负了一些商界的厚望,因为这两个包袱是广告包袱(如某酒)……说到‘某酒’这个广告,价钱不菲啊,《捐助》里面的两句话值300万,然而‘国窖’创收的效益不止300万……”

  另外赵雷还爆料说,赵本山公司对旗下艺人都是十分“苛刻”,“韩国明星分成都是明星拿10%的报酬,公司拿90%。小沈阳去年给赵本山挣了2亿人民币,小沈阳只拿到了2000万,这两千万分配后(给师傅的,给公司的,其他的费用)小沈阳手里所剩无几。”为表示自己所言非虚,赵雷还透露上次见到小沈阳时,对方说最近“心很烦,头疼,闹心!”看来和小沈阳走得相当近。

  小沈阳被爆演《三枪》没拿钱

  该博客上传后,立刻引来众多网友关注,留言多达数页。对赵本山掌掴小沈阳,大多数人不太相信,“这怎么可能?”“我喜欢赵本山的艺术造诣,也相信他的人品!”但更多八卦的网友则继续爆料:“小沈阳透露过拍《三枪》一分钱劳务费都没拿到,因为是师傅叫去的。”另有网友也透露自己的父亲是逢赵本山的节目必看,“那天看有节目采访本山大叔,说了和范伟的疙瘩,说小沈阳那些徒弟,说话语气那膨胀。我爸说他也太自大了,人家范伟凭什么要受他压着,人家又不是他徒弟。”更多网友调侃,“打两巴掌,估计是有两个广告没抖出来。这都是钱哪,怎能不打?”“典型的中国师徒模式,看看有多少个教授不是剥削自己学生的?”

经纪人笑称“太离谱了”

  赵本山难道真的对徒弟们严苛之极?记者事后致电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话音刚落他就矢口否认,“这种说法太离谱了,纯属无稽之谈!”高大宽说,赵本山疼他的徒弟们都来不及,怎么可能打人。“没看到今年的小品,他不停地改剧本,就为让小沈阳两度上春晚么?”不过,在小沈阳去年走红不久,就有消息称小沈阳在本山集团只拿工资以及少量的演出提成,难道他果然只拿演出酬劳的1/9?对此,高大宽表示这些都是商业秘密,“所以不会回应!” (娄跃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