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衣不惊人死不休 顶龙虾头中餐馆宴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adyGaga衣不惊人死不休 顶龙虾头中餐馆宴客(图)
2010年03月02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日电 “百变天后”Lady Gaga刚完成一连两场伦敦演唱会,有传上周五首场表演因超时45分钟而遭场馆罚款19,000美元,却没有阻她第二天到伦敦著名高级中菜馆举行庆功宴的兴致,为了配合餐厅气氛,她竟想到把一只银色龙虾放上头当帽戴,不知同去就餐的美国摇滚歌手Bruce Springsteen是否已经见怪不怪。

  “明报”消息,刚获英国音乐杂志NME读者选为最佳兼最差衣着明星的Lady Gaga,继续展示其“衣不惊人死不休”的时装品味,上周六晚当她完成伦敦O2 运动场举行的Monster Ball世界巡回演唱会后,随即换上银色“龙虾帽”衬透视塑料衫,赶到中菜馆宴请亲友及工作人员,令人奇怪的是,食客当中竟包括昵称波士的美国摇滚歌手Bruce Springsteen。

  提起伦敦演唱会,早前有传上周五首演当晚,因后台失火导致延迟开唱,令个唱被迫超时45分钟结束,更被运动场方面罚款19000美元。不过据英国《星报》报道,真正超时原因其实跟Lady Gaga任性有关,事缘她为了演出尽善尽美,当日彩排时间一再延长至晚上7时才作结,但据原定时间表,这个时候观众该已全部入席,并收看暖场嘉宾表演,结果个唱比原定时候足足迟了45分钟才闭幕,令主办单位敢怒不敢言。

  据知情人士透露,主办单位曾要求Lady Gaga缩短演出时间,藉此避免罚款,但她坚持“做场好的演唱会给我的小魔怪(观众)欣赏”,拒绝妥协。正因为她的坚持,当晚入场歌迷以及圈中名人包括闹离婚的Cheryl Cole、女歌手Lily Allen、真人骚女星Sharon Osbourne以及前辣妹成员Emma Bunton等都能满足而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