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峰探班刘晓庆粉碎离婚谣言 嘘寒问暖逗妻开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峰探班刘晓庆粉碎离婚谣言 嘘寒问暖逗妻开心
2010年03月02日 14:38 来源:华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晓庆与阿峰在片场有说有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刘晓庆、王姬、王雅捷主演的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正在上海拍摄,日前记者去探班的时候,在片场看到了刘晓庆的老公阿峰。

  此前,关于刘晓庆与阿峰已经离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还有消息称刘晓庆的新欢是她的助理易纲,对此刘晓庆只表示“谣言止于智者”,此后便不再多做回应。

  当天记者到《红玫瑰黑玫瑰》片场探班,看到刘晓庆正在拍摄一场争执戏,她扮演的女企业家宋大川要出手掌掴朱茵扮演的孟元。但导演总觉得刘晓庆下手不够狠,频频叫停,还上前指导刘晓庆如何把这场戏拍得更逼真。

  当天记者在片场意外地看到了一个人———阿峰。他带着两位朋友到片场来探班,一见到刘晓庆便上前嘘寒问暖,还礼貌地与片场的工作人员握手问好。刘晓庆拍戏时,阿峰就站在一边看她演戏,有时还会走到监视器前看镜头回放。

  等刘晓庆一下戏,阿峰就走过去跟她聊天,还说起了笑话,逗得刘晓庆当场哈哈大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