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戴抢周迅富男友细节被曝 老相好现如胶似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爱戴抢周迅富男友细节被曝 老相好现如胶似漆(图)
2010年03月05日 11:24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久前歌手爱戴与周迅富豪男友王烁的亲密关系被曝光后,网友议论纷纷,称是因为爱戴介入恋情导致周迅与王烁分手,爱戴也从此背上了“小三”的骂名。事实真的如此?昨日一则“爱戴王烁旧情复燃”的帖子给出了另一种答案。发帖者自称曾是爱戴的贴身工作人员,不仅否认了爱戴是“小三”的说法,同时还披露了爱戴与王烁的多年恋情,以及王烁为爱戴付出的种种。

爆料者发帖:爱戴王烁实为旧情复燃

  “爱戴王烁旧情复燃”在各大论坛贴出后,昨日引起了众人高度关注,很多人认为爱戴是王烁与周迅的第三者,而这位爆料者却在帖子中直言,王烁和爱戴并非新恋情曝光,实属旧情复燃。“本人2007年——2009年是星光传媒的工作人员,曾经负责爱戴签约星光后的第一张EP《爱的戴嫁》。其实当时在公司的人都知道,爱戴从当年的EQ转签星光这其中就是王烁起的作用,据说当时王烁和星光的王总关系不错,于是游说爱戴转签星光并注资一起打造爱戴,而当时爱戴和王烁就是情人关系。2008年年初,爱戴签约星光后不久发表了EP,随后演艺事业、广告代言也日益增多,相信背后都少不了王烁的支持!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因为工作,两人聚少离多,大概2008年中旬结束了恋人关系,但仍然是要好的朋友。”文中道出了诸多王烁与爱戴之间的“秘闻”。

  说到为何如今两人再次和好,发帖者在文中写道:“跨入2010年,1月王烁与当时的好友爱戴吃饭聊天,相互诉说衷肠,最终发现二人还是彼此牵挂着对方,于是在外人看来的这对所谓新恋人,其实是老情人又走到了一起。”

知情人再爆:二人如今正打得火热

  爱戴与王烁的恋情现在如何,昨日记者也从圈中打听到一些情况。有知情人明确告诉记者,因为都是车友的关系,共同语言很多又相识多年,王烁与爱戴现在相处得十分融洽,王烁可能要与爱戴合作开车行,专营保时捷、兰博基尼之类的名贵好车。他还说,由爱戴、林心如、贺军翔参演的电视剧《活该你单身》正在热拍,因为爱侣在片中出演,王烁准备为这部戏投资,给爱戴争取更多的机会,也为两人的恋情再添一把柴。

爱戴工作室:二人确早就相识 追查爆料者身份

  昨日记者就“爱戴不是小三”的说法联系其工作室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孙小姐告诉记者,他们已经看到这则帖子,正在追查爆料者的真实身份。“因为发帖者是以爱戴贴身工作人员的身份来说这番话,所以我们有必要尽可能查出背后的始作俑者是谁。不过是否存在这个人我们目前不能确定,爱戴这几年实际上换了很多经纪人、助理。”至于爱戴与王烁是否早就相识并发展恋情多年,孙小姐承认他们二人早就认识,爱戴一直很喜欢汽车也特别热衷汽车改装,于是很多年前就结识了很多同好,王烁就是其中的一个,而对恋情一说她则称,因为是艺人的私事不便多说,爱戴目前正在深圳拍戏,他们也不想因为这样的事情影响到艺人工作。

周迅经纪人:回应无聊事是浪费时间

  爱戴和王烁是旧情人,周迅是否早就知情?记者昨日就此采访周迅经纪人黄先生,他表示已经看过这篇博文,“但这些都是艺人纯私生活的部分,不想拿出来给大家说,回应这些无聊的事就是浪费时间。”据他透露,周迅正在给一部国际环保纪录片配音,要在世博会期间播放,所以工作繁忙的她不会在意这些事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