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光赵薇大肚照 经纪人回应:薇一切都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港媒曝光赵薇大肚照 经纪人回应:薇一切都好(图)
2010年03月11日 07:5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赵薇目前在新加坡待产,并附上“大肚赵薇”的图片为证,称其已于去年8月与富商黄有龙结婚,“因怀有‘龙种’而全面煞停演艺工作。”昨日下午,记者致电赵薇经纪人陈蓉,对方未接听电话,直至记者短信向其求证,陈蓉稍后发来回应短信称:“薇一切都好,谢谢关心!”未有正面回应“赵薇已婚待产”的传闻。

  该周刊报道称,上月24日在新加坡某豪宅区路段拍到大肚赵薇与母亲一起现身,图片所见,周刊所指的赵薇全身包裹严实,头戴灰色帽、眼戴大墨镜,身穿蓝白色条纹衫,腹部明显隆起,左手挎着名贵手袋,右手拎着一袋超市买来的日用品,步履缓慢。报道还指其身旁一陪伴妇女是赵薇母亲。此外,该周刊报道还直指黄有龙花心,“在老婆大肚期间,还偷食章子怡。”牵出更多复杂不清的感情链。

  出街的香港周刊《壹周刊》以“有图有真相”的图文并茂报道形式,曝光一组“大肚赵薇”照片,再掀波澜。对此,记者即时联系赵薇经纪人陈蓉求证,她以短信方式回应称:“薇一切都好,谢谢关心!”对于报道是否属实的问题,未有回复。

回放

  自去年年底起,赵薇便频频被爆已婚、已孕等传闻,其实一切早有端倪,这里我们回头来看一切蛛丝马迹:

  2009.2 赵薇在接受采访时说:“等我把《花木兰》拍完,爱情就来临了。”

  2009.11 传出赵薇已经怀孕的消息,她被拍到身穿宽松裙装,并下意识用手遮肚的照片。

  2009.12 赵薇非常“意外”地缺席了嫣然基金晚宴,又非常“意外”地缺席好姐妹那英的跨年演唱会。

  2010.1 新片《锦衣卫》的宣传上,女主角赵薇也是意外缺席。导演李仁港开口承认了赵薇怀孕的消息,并说“在这件事情上面,我们站在她这边”。

  2010.2 赵薇好友陈坤举行个唱,但事前陈坤已坦言请不动她。记者追问是否因为赵薇怀孕陈坤失口说道:“倒不是这个原因。”默认传言。

  2010.3 有媒体爆出了她豪门梦破灭的消息,随即赵薇立马更新微博,难得地对传闻给予了正面回应:“最近好多朋友打电话关心我,还邀请我去各个地方游玩散心。开始我还挺美滋滋,细问之后,原来这些关心都是因为看了假新闻,以为我近况惨淡且被抛弃……再好的修养也忍不住要破口大骂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