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6分钟不雅视频照曝光 曾传被男艺人强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邓丽欣6分钟不雅视频照曝光 曾传被男艺人强奸
2010年03月12日 08:4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新望》杂志昨日(11日)曝光了艺人邓丽欣的多张艳照。从照片上来看,邓丽欣显得十分豪放大胆。对此,该周刊称:“邓丽欣的这些艳照,堪比2008年初阿娇和张柏芝的艳照门。”对此,邓丽欣在其微博回应:“原来又是那些无聊杂志的故事创作!!!这次太过分了!!公司已在处理……”两个小时后邓丽欣又写道:“当良心狠狠地被掩盖,当道德被埋葬深渊,人性的弱点立即暴露。”

  该周刊撰文称邓丽欣视频长达六分钟,并在封面登载有视频截图若干,该周刊形容视频内容“打赢张柏芝阿娇”,目前尚无法证实该周刊此篇报道的真实性。

  据香港媒体报道,2002年拍《九个女仔一只鬼》时,邓丽欣曾和陈冠希传过绯闻,不过当时男方同一时间和BoBo、阿娇都有着亲密关系,邓丽欣难以忍受,几个月就同陈冠希分手。因此2008年2月艳照门期间,就有网友盛传邓丽欣也拍过艳照,甚至还传其被某男艺人强奸。

  2008年2月29日邓丽欣所在金牌娱乐曾发声明称,传媒有关邓丽欣遭强奸,以及被陈冠希拍下艳照的报道或引述,均为失实和毫无事实根据之说,有严重的诽谤成分,邓丽欣和金牌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记者杨林)

  - 艺人小传

  邓丽欣目前是金牌大风公司艺人,2000年度《Yes!校花校草选举》冠军,后来加入歌唱组合Cookies成为队长。以唱歌为主要事业,亦涉猎电影、歌曲创作和写书等。

  邓丽欣曾主演《独家试爱》、《十分爱》和《我的最爱》,最近一部内地上映电影为《72家租客》,目前绯闻男友为同公司艺人方力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