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发福剪短发否认造人 曝黎姿怀孕很健康(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蔡少芬发福剪短发否认造人 曝黎姿怀孕很健康(图)
2010年03月15日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5日电 前晚,蔡少芬参加新片《越光宝盒》的首映礼。对于身材发福和剪短发被怀疑准备怀孕时,蔡少芬澄清说现在还没有造人的准备。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一身性感打扮的蔡少芬被问到怀孕一事时,否认说:“没有,等天父安排,丈夫忙在内地拍戏,很少见面,而且我也要拍电影和宣传剧集,造人计划迟些才算。(你圆润了,是为生宝宝作准备?)之前在内地拍剧,早睡早起,生不生都要保养,没理由摧残身体。(剪短发也是作怀孕准备?)这都能联想到?如果我有BB会再剪短些,用姜水洗头都好一点,产前会剃光头。(怕BB小器暂不透露?)我是基督徒,不信这些的,这刻未有。”提到好友黎姿怀孕,蔡少芬坦言替对方开心,并指要保护好朋友而讲少点,只说:“她好健康。(黎姿怀双胞胎?)做朋友不会主动八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