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影帝梅尔·吉布森年底再婚 自建教堂娶小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影帝梅尔·吉布森年底再婚 自建教堂娶小三(图)
2010年03月15日 09:41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梅尔·吉布森建私人教堂迎娶第三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久违大银幕7年的梅尔·吉布森,近日一面宣传新片《惊爆万恶城》,一面督导私人教堂的整建,预备年底前与外遇对象欧克珊娜举行教堂婚礼,忙得不可开交。

  据美国媒体报道,吉布森位于加州阿哥拉丘的私人教堂“圣家堂”占地800平方米,是吉布森的信仰中心,吉布森延聘名师绘制现代版的耶稣升天图。吉布森是虔诚的天主教徒,现在也让女友欧克珊娜密集研习教义,他认为夫妻拥有相同的宗教信仰非常重要。

  教堂现在已接近完工阶段,为了欧克珊娜而离婚的吉布森将让外遇对象扶正。欧克珊娜去年10月帮他产下女儿露西亚。等教堂完工后,在吉布森子女中排老八的露西亚将在此地受洗。

  有女万事足的吉布森,在《惊爆万恶城》中化身波士顿资深重案组警探,因女儿不幸惨死,在调查死因过程意外发现贪官污吏及警局贪污等内幕。(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