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怀孕生活平凡幸福 否认息影自言正在挑剧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怀孕生活平凡幸福 否认息影自言正在挑剧本
2010年03月16日 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薇认为怀孕一事毋须公开交代。(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赵薇3月12日刚度过34岁生日,自从她在新加坡待产的照片曝光后,她从没有回应怀孕一事。早前,赵薇打破缄默向周刊回应现状,虽然她没有正式提到怀孕,但也交代了低调处理事件,是为了让家人有安静的生活。

  赵薇在回应中提到,其实她的事(怀孕)没有什么阴暗不见得光,她所做的只是为了让家人安静生活,她认为这是个人生活,没需要跟公众交流。赵薇表示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她的生活被人跟某女星连系起来,真的超级惊讶;不过,她仍感激大家的关心,但她不习惯将个人生活公开,想不到低调会引来谣言、猜疑。

  不会息影

  赵薇表示目前的生活很平静、平凡与幸福,她工作多年,从没有给自己休养调整的时间。同时,她也在挑选电影剧本,而早已答应的广告演出,也是会实行的工作计划。这段时间,她有更好的状态积极面对生活与未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