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微博发言澄清假消息:我没有辞职 谢谢关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炅微博发言澄清假消息:我没有辞职 谢谢关心
2010年03月17日 16:09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炅。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天凌晨两点多,何炅借用好友李维嘉的新浪微博澄清“辞职说”。

  此条微博中说:“我是何炅。我没有开微博,但是有些话我必须讲清楚,我借维嘉这里澄清:我没有辞职,不管是北外还是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也从未委托任何人发布辞职消息,我会尽我的努力,完成我的职责。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从昨天22:00开始,“何炅辞职”成为新浪微博“一小时内前10名热门讨论话题”。而何炅本人的及时澄清给这场喧嚣画上了句号。

  昨天19:45,经常爆料湖南卫视内部新闻的“舞美师”,发表名为《独家:何炅辞职》的博文,语焉不详地抛出“何炅辞职”一说。

  “舞美师”随后又就“何炅辞职”一事,连发4篇微博,谈论湖南卫视失去何炅、汪涵两大王牌的后果。

  这些消息放出不久,到22:00,“何炅辞职”成为新浪微博热门讨论话题。

  “舞美师”接着又称,“关于何炅辞职,是辞去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教师的职务。辞去老师的职务,是为了更好地服务芒果。”

  看到网上这些传闻后,记者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对于舞美师的说法,他认为纯属子虚乌有,何炅现在的主要精力都放在“快男”上了,“没有的事!千万别听信虚拟人的话!”

  而当记者再次询问何炅是否辞掉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教师职务时,李浩同样表示:“没有!别轻信猜测了。”(记者王梦菁 周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