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童星关凌自曝太入戏 与宋丹丹难割"母女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昔日童星关凌自曝太入戏 与宋丹丹难割"母女情"
2010年03月18日 17:09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十八年前,我国首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红遍了大江南北,开启了情景喜剧的先河,剧中鲜活的人物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贾圆圆”的扮演者关凌更是一跃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童星之一。时隔18年,“贾圆圆”已经长成了大姑娘,却依然难舍当年的《我爱我家》情结,当起了导演,打造具有挑战性的社区情景喜剧《圆圆的故事》。在《圆圆的故事》中,贾圆圆已经长大,大学毕业后来到了幸福里社区,踌躇满志准备干一番大事业……

  昨日,关凌来到省会参加河北电视台2010年春晚节目颁奖晚会,在排练现场,记者见到了她。一身运动衣,马尾辫,棒球帽,圆圆的脸上带着可爱的笑,还是小时候的模样。“贾圆圆。”记者情不自禁地叫出声来。“能被人这样称呼挺好!”关凌说,“其实,这么多年我一直沉浸在圆圆的快乐当中,贾圆圆和关凌早就是一个人了。”

  记者:为什么想导演《圆圆的故事》?

  关凌:作为一个曾经的童星,最大的幸福是自己童年的时光有那么多影像资料被保存下来,有那么多人关心着自己的成长。其实这么多年,我一直沉浸在贾圆圆带给我的快乐当中。

  虽然我大学时学的是国际经济学,但是在心里,一直有《我爱我家》的情结。《圆圆的故事》,其实是在向《我爱我家》致敬,向喜爱《我爱我家》的观众致敬。现在,这部戏终于完成了,我很开心。

  记者:不光是你,很多观众也有《我爱我家》情结。

  关凌:《圆圆的故事》线索延续了《我爱我家》,房间还是那个房间,墙上挂的还是当年那幅‘全家福’。宋丹丹阿姨、我‘二叔’梁天、还有杨立新老师、沈畅阿姨等参加了拍摄。此外,郭达、周炜、姜超、沙溢、张一山、句号、李琦、黑妹、毛孩都倾情加盟。我‘二叔’梁天说,《圆圆的故事》让我们都回到了18年前年轻了一回。

  记者:宋丹丹目前好像不怎么演情景喜剧了。

  关凌:是的,她现在专注电视剧,不过她对我还有妈妈对女儿一样的感情,父母对子女的要求总是无条件接受的。

  记者:你现在只专注喜剧方面吗?

  关凌:一般人都觉得,童星肯定将来做不了别的。我就是为了证明给别人,除了拍戏,我还可以做很多,所以大学就选择了北京理工大学的国际贸易专业。现在是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频道一个栏目的制片人,兼做导演。

  记者:姑娘大了,谈恋爱了吗?

  关凌:还是当年爸爸教育圆圆的那句话“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和学习上”(大笑)。

  记者:那你对将来那位白马王子有什么期待?

  关凌:我喜欢风趣、幽默、喜欢喜剧的男生。希望将来的他和我一样,是个开朗、热情的人,因为我觉得性格开朗的人心灵也会透彻,生活也会变得简单、快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