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陈冠希练就床上功夫 突破底线适合卖衣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陈冠希练就床上功夫 突破底线适合卖衣服
2010年03月19日 15:35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7日,陈冠希在台湾出席活动时,首度公开向媒体证实,月底将进录音室录制全新专辑,年底也将和美国电影公司合拍电影,正式宣告复出娱乐圈。陈冠希正式复出了,相信这是很多人不愿意看到的消息。

  两年前的艳照风波,曾被炒得沸沸扬扬,主角陈冠希更是离港赴美躲避这场灾难性的事件,害苦了阿娇害惨了柏芝,还有女明星为此豪门梦破,不少明星备受牵连。一时被舆论广泛谴责,被公众狠狠斥骂,一向风流倜傥的陈大公子坐在公众面前,做出了“深刻的检查”,声称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陈冠希为自己突破大众道德底线的行为,付出了应有的代价。

  对于陈冠希,明星、帅哥集一身,又有着雄厚的家庭背景,混在娱乐圈便有了玩票的性质。陈冠希刚出道时,我在一次颁奖典礼的休息室见到过他,对他印象就极为不好,坐没坐相,站没站相,一副吊儿郎当玩世不恭的样子。那次他好像领了个唱歌奖,在他看来得奖只不过是花钱买了个行头,在台上也是歪着身子一副不屑的表情。这种人混迹娱乐圈,便让人怀疑他的目的。果然,陈冠希在娱乐圈中虽然混得名气越来越大,但演技、唱功皆不敢恭维,却练就了一身床上功夫。

  “永远退出娱乐圈”的诺言言犹在耳,人家就复出了。这让我联想到几天前宣布复出的“老虎”伍兹,同样犯了性错误的“老虎”伍兹,曾让自己颜面扫地,损失惨重。据说复出的阵势堪比奥巴马就任总统,此次“老虎”复出也算是东山再起吧。估计陈冠希看“老虎”试水成功,也大胆地宣布复出了。“复出”这两个字眼由陈冠希口中亲自说出,大概就是千真万确的了,而这一消息实在让人不齿。

  之所以不愿意看到陈冠希复出,并不是说一个人犯了错误就永远不能原谅,关键是怎么去原谅。陈冠希的错误在于:他的行为让娱乐圈的底线降到了最低,可以说已经没有了底线。自从“艳照门”事件发生后,娱乐圈屡屡爆出艳照、艳视频,对于想在这个圈子里混的人来说,这成了炒作的一个捷径:有陈冠希垫底,怎么做都不过分了。某些人有了无所顾忌的底气。另一方面,陈冠希和“老虎”伍兹虽然都是生活作风问题,但恶劣程度也大不同, “老虎”是背叛家庭,程冠希是玩弄女性并被公之于众,人家“老虎”还戒了性瘾再复出,陈冠希就这样又去声色犬马,谁能保证他不再弄出个“艳照门”呢?

  陈冠希这两年挺背,老爸破产,他靠服装店的经营支撑,生意也逐渐有了起色。娱乐 圈实在不缺陈冠希,没有演技也没什么歌技还没有道德,他还是去卖他的衣服吧。

  陈冠希的行为让娱乐圈的底线降到了最低,可以说已经没有了底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