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被指忘恩负义 前经纪人痛斥索赔千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ady Gaga被指忘恩负义 前经纪人痛斥索赔千万
2010年03月22日 10:12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娱乐圈近期最热的话题莫过于“周关拗断”。而在大洋彼岸,雷后LadyGaga也面临“忘恩负义”的指责。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一手捧红LadyGaga的前经纪人罗布·福萨利近日向法院提起诉讼,不仅痛斥她走红后过河拆桥,未如约支付唱片分成的酬劳,还向后者索赔3050万美元。

  “最开始认识她的时候,我就觉得斯蒂芬妮·乔安妮的音乐非常不错,只是缺乏很多商业噱头。是我将她引领到不同的音乐风格中去,直到塑造出一个LadyGaga的雏形,我一直都是幕后最大的推手。”在起诉书中,金牌制作人福萨利声称,自己是Gaga的经纪人兼前男友,是他一手发掘并打造了这位歌坛奇才,甚至于LadyGaga这个超级响亮的艺名,也是由他精心炮制。

  福萨利描述,自己于2006年的3月通过介绍认识了Gaga,并自告奋勇担任了Gaga的音乐监制一职。不久之后,两人日生情愫,不仅成为恋人,还合伙开了一个名为TeamLoveChildLLC的公司,福萨利拥有20%的股份。将Gaga引荐给环球音乐后,福萨利帮手制作了女友的第一张专辑《超人气》,里面收录的热门单曲《狗仔队》、《美丽,肮脏,富有》都是他的杰作。

  令他愤愤不平的是,Gaga一炮而红后,两人关系开始恶化。除了迅速结束恋情之外,女方还单方面与他终止了唱片合约,并未按约支付他20%唱片版税、15%商业广告收入及其它费用。目前,福萨利已向法庭申请,向Gaga索赔3050万美元。

  沉默两日后,Gaga也开始反击。其新闻发言人大卫·汤姆博林表示,工作上的分分合合太平常,索赔3050万美元更是荒唐。其律师查尔斯·奥特纳则回应称:“福萨利是个根本没有营业资格的经纪人。他的公司不合法,因此他的索赔也是不合法的。”

  与前男友对簿公堂,不知Gaga是否气急败坏,日前在奥克兰巡演时,Gaga在演唱到中途时,突然体力透支而晕倒。心疼偶像的歌迷则一口咬定,福萨利在Gaga大红大紫的今天提出索赔,根本是见钱眼红。(徐佳)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