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阿穆隆酒后超速驾车负全责 面临最少4年刑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快男阿穆隆酒后超速驾车负全责 面临最少4年刑期
2010年03月24日 09: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杭州市公安局就阿穆隆3月3日造成的交通肇事逃逸案召开新闻发布会,认定:阿穆隆在该起事故中为酒后超速驾车,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受害方无责任。

  根据相关证据,结合鉴定机构出具的鉴定结论,公安交警部门认为,阿穆隆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超速行驶,行驶中未及时发现电动车动态,且未采取有效的避让措施,发生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接下来,此案将移交给检察机关。新闻发布会仅进行了十分钟,没有安排记者提问。

  与此同时,伤者李荣珍的丈夫王成记依然愁苦万分。“今天我一来医院,医生找我谈了话,‘她的情况不太好,脑部基本上死亡,可能拖不了多久了……’”

  有消息称,阿穆隆方面已经和伤者家属就赔偿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事情不会拖很久。阿穆隆方面将尽量满足伤者家属的条件。但王成记认为,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先把拖欠医院的医疗费付清,再来谈其他的。

  有律师表示,阿穆隆交通肇事罪肯定是认定了,不过具体刑期还要看伤者情况。“如果是按逃逸造成重伤来判,估计就是四年左右,如果伤者最后死亡了,可能就是五六年左右。”

  对于阿穆隆的情况,天娱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现在我们会尽一切可能帮助阿穆隆以及伤者,希望能够有奇迹出现。”至于大家所关心的“解约”一事,该负责人坦言,目前根本没有考虑过。 (何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