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穆隆噩梦漫长 医疗费欠10多万或将面临7年刑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穆隆噩梦漫长 医疗费欠10多万或将面临7年刑期
2010年03月24日 14:0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7年12月14日,许茹芸《北纬66度》北京新闻发布会暨阿穆隆加盟种子记者会在北京举行。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距离“快男”阿穆隆酒驾撞人逃逸已经过去了近20天,前日,杭州公安局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最新的事件处理结果:阿穆隆负全责,李荣珍无责任!据有关律师称,阿穆隆可能会坐3到7年牢。

  昨日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李荣珍的丈夫王成记。电话那头,王成记沙哑着嗓音,显得非常疲惫。王成记告诉记者,已得知了警方对事件的处理结果,但相对至今还躺在病床上的妻子,王成记称他现在最担心的是医疗费问题。“李荣珍每天的治疗费用是1万多元,到现在阿穆隆方面拖欠了很多天的治疗费了,算起来差不多有10多万。”王成记还透露,前段时间还能看到阿穆隆妹妹的身影,这几天也没见着人了,打电话向阿穆隆的表哥要医药费,表哥却说在北京筹款。“我现在最希望的是他们能把差医院的钱补上,让救治可以继续。”据了解,医院目前已宣布了李荣珍脑死亡,这样的情况相当于救治的希望已不大。然而作为丈夫以及自己对妻子的那份爱,王成记却每天都希望着奇迹的发生。“哎……医生说她撑不了多久了,出现奇迹的概率几乎是微乎其微。”王成记难过地说道。

  据有关律师称,阿穆隆此次可能会面临3到7年的牢狱之灾。这对他刚刚起步的演艺事业来说完全是噩耗。据了解,阿穆隆所属的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已将一笔赔付金交到受害人家属手中,却远远不够维持受害人的生命,剩下的一大笔钱将由阿穆隆自己承担。唱片、广告、电影都还未发展成型,阿穆隆的演艺之路还没有走上大道,此次事件单就赔付金来说,阿穆隆一人已经很难承受,况且现在,一个长达3到7年的牢狱生活还摆在他的面前,这预示着他的演艺生涯将会这样早早结束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