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不再为阿穆隆掏钱 称暂时不走解约这步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娱不再为阿穆隆掏钱 称暂时不走解约这步棋
2010年03月25日 10:1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杭州警方日前就“快男”阿穆隆酒驾肇事一案公布了调查结果,认定阿穆隆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而他与天娱的合约也岌岌可危。

  目前,伤者仍在医院躺着,而拖欠医院的十多万医药费目前仍悬而未决。本报记者前日致电天娱阿穆隆的经纪人肖小姐,她表示,阿穆隆无力赔付的剩余部分的医药费,公司方面也不会再继续垫钱了。此前,天娱已经本着“救人为先”的原则,为阿穆隆垫付了12万元医疗费。

  有律师表示,阿穆隆将面临4年左右的刑期,若伤者死亡,可能就是五六年左右。由此,天娱是否会与之解约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对此,阿穆隆经纪人向记者表示:“天娱暂时不走解约这步棋。”(上海青年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