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呛”李宇春粉丝:杰克逊的歌迷也不会这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汪峰“呛”李宇春粉丝:杰克逊的歌迷也不会这样
2010年03月29日 10:4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宣传个人演唱会,汪峰做客《凤凰网·非常道》,聊到和玉米"结下梁子",汪峰直言反感对方“不尊重人”。

  当下内地音乐圈选秀歌手占了大半壁江山,汪峰承认自己接受这个现实,甚至愿意支持自己的女儿去参加选秀,唯一要求是“不可以恶俗”。他评论自己在演唱场合经常遇到的选秀歌手,“从唱的方面讲,综合的实力我觉得谭维维和张靓颖她们两个人还是不错的,从之后的努力程度,李宇春做得不错。”但他依然认为,李宇春的音乐不行:“这个人在音乐上的造诣依然还是有太多缺乏的方面。”

  也许因为敢说,前不久玉米跑到汪峰的贴吧“爆吧”。汪峰坦承,和玉米“结下梁子”确实是因为看不惯他们的好些言行:“好几次在颁奖典礼上,李宇春的歌迷有一个特点,就是说不管谁在场,他们只会喊‘李宇春’……这种不尊重让我觉得真的很气愤。”汪峰为此诚恳地说了一大通感言,希望唤起歌迷对音乐的尊重:“更可笑的是,我刚说完这句话,然后就‘李宇春’,就让你觉得这是一个喜剧一样。”汪峰称这一幕让他感到悲哀,最后他对玉米下了结论:"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也不会这样。"记者 王慧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