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遗产纠纷停滞不前 侯耀华低调称不缺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耀文遗产纠纷停滞不前 侯耀华低调称不缺钱
2010年03月29日 16:07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几度“沸腾”的侯耀文遗产纠纷案件、郭晓小诉侯瓒归还车款案,最近停滞不前,昨日,记者致电侯耀华代理律师刘锋得知:“目前还在调查遗产数目的阶段,我们配合走法律程序,其实侯先生不缺这些钱。”

  刘锋表示:“由于去年案件被媒体大肆跟踪报道,原被告、法院都感受到了压力,因而三方目前都有保持低调处理的意思。”

  去年,深陷矛盾终端的侯耀华,对媒体始终保持沉默,只用一句“我给两个孩子分财产,我分得匀吗”表达心理状态。但同时,这句话也让媒体和公众陷入“雾里看花”的局面。时至今日,刘锋律师终于揭开谜底,他称侯耀文生前喜欢玩些“小物件”,“一块怀表、一块玉、一副眼镜,你说它价值多少钱,没人懂,怎么衡量,怎么分?”而当记者提到可以找典当机构专业人士判定时,刘锋律师又反问:“费用谁来掏?其实侯先生不缺这些钱,肯定是要给孩子的,但现在已经走了司法程序,只有配合法院调查审理。”

  据记者了解,两案仍在调查取证中,并没进入实质审理阶段。另外,侯瓒又追加了一位代理律师。(小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