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被爆劈腿内地知名富豪 亲妈不满郑中基(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被爆劈腿内地知名富豪 亲妈不满郑中基(图)
2010年04月01日 08:0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蔡卓妍(阿Sa)与郑中基秘婚4年上周被踢爆之后,两人旋即召开记招宣布正在办离婚。对于离婚的原因,两人都用“因了解而分开”,并强调没有第三者。然而,香港某周刊昨日报道称,婚变的原因是阿Sa另结新欢——内地富豪马化腾。由于此次爆出阿Sa劈腿的周刊与踢爆阿Sa已婚的报纸是同个集团的,而阿Sa一直认为是密友出卖她,目前不知最新这则猛料是否还是该密友所提供的。

Sa妈为女儿亲自挑婿

  港媒报道称阿Sa与郑中基结婚几年来,Sa爸因为和亲家在工作上合作,所以很看好女儿这段婚姻。不过与Sa爸离婚的Sa妈就很不喜欢郑中基,认为女婿花心,而且她经常和女儿讲,郑中基的爸爸郑东汉是有钱,但郑中基太吊儿郎当,所以她一直觉得女儿挑错老公。阿Sa的闺中密友说:“Sa妈这几年认识了不少有钱朋友。她透过朋友得知腾讯老板马化腾想找女星当网站代言人,就瞒着阿Sa的公司英皇,在去年7月安排阿Sa与马化腾见面。”

  初次见面,Sa妈刻意安排私隐度较高的阳明山庄,虽然阿Sa最终没能成为腾讯网代言人,但她开朗又聪明的形象给马化腾留下很好印象,两人随后成为朋友。

马化腾让阿Sa下决心

  往后的4个月,马化腾与阿Sa越来越熟,阿Sa向其坦白自己已婚,而且连郑中基在外面“偷吃”的事情也都告诉马化腾。阿Sa哭诉说近两年来她和老公很少见面,感情渐淡。马化腾觉得阿Sa的EQ很高,很能藏心事,同时他认为阿Sa既然觉得这段婚姻不开心,就应该趁年轻快点斩断,争取自己的幸福。

  阿Sa多番考虑之后,终于在去年11月与马化腾交往。她将自己获悉的有关郑中基在外面“偷吃”的详情悉数抖出,与郑中基摊牌。未知事态严重的郑中基见到阿Sa单方面提出离婚,还多次努力,试图挽回,但最终知道阿Sa心意已决。(阿一)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