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与富豪老公被曝均二婚 曾与台建筑师领证(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涛与富豪老公被曝均二婚 曾与台建筑师领证(图)
2010年04月01日 09:47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刘涛被网友报料,说是刘涛与她的富豪老公两人这次结婚均是二婚。

  原来刘涛在认识现任老公王珂之前,曾和一名台湾知名建筑师李玮珉相恋,两人感情十分要好,据说两人已经低调的办了结婚手续,领了结婚证,都开始以夫妻名义对新房进行装修了,就差召集亲朋好友大办婚礼。谁知这时刘涛与另一名富商王珂相识,并在相识三个月后就怀孕了,于是,刘涛在2008年8月,与建筑师男友分手。这让李玮珉很受打击,并得上了轻微的忧郁症。

  不过还有人报料,作为丈夫的王珂也曾经有过一段十分隐秘的婚姻。据透露,王珂的前妻是和王珂的大学同学,两人可以说是青梅竹马,但是好景不长,因为种种原因,两人于2007年3月办理离婚,同年10月,王珂认识刘涛,并迅速开展恋情。(钟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