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之死臆测不断 忧郁中邪为情众说纷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国荣之死臆测不断 忧郁中邪为情众说纷纭(图)
2010年04月01日 1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 张国荣尽管已经过世7年,但两岸三地的影迷从还没有忘记他们心目中的“哥哥”,到底是因为感情还是健康问题,张国荣决定了结人生,至今仍然成谜。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 2003年4月1日晚间6点41分,香港中环文华酒店闷声一响有人跳楼,等到查看身份发现躺在地上的居然是巨星张国荣,死讯传出震撼两岸三地,而他的身边还留有一份遗书,推断是因为感情以及健康因素,让张国荣如此了结自己的生命。

  自杀前张国荣演唱会的造型一头,长发姿态撩人雌雄莫辨,而他传闻以久的同志爱人,人称“唐唐”的唐鹤德始终陪在他身边,到最后两人似乎也不避讳一起现身,也因此传闻张国荣在自杀前和唐唐经发生激烈的争吵,一时想不开。

  不过,在此同时也有一种灵异的说法,在电影《异度空间》中张国荣饰演一位心理医生,但他却在为病人治疗过程中,开始看到虚假的影像,仿佛置身另一空间,这部惊悚片中,张国荣回忆起中学时代的女朋友因提出分手而自杀身亡,剧中自杀的方式是跳楼是巧合吗?

  事实上,拍摄此片的同时,香港演艺圈就盛传张国荣中邪了,戏拍完似乎还得了忧郁症无法从虚幻中抽身,看了半年的医生也不见好转,或许在感情和精神双重压力下,张国荣痛苦的离开了人世,留给后人无限的追思和遗憾。

  最近在CNN的网站上,张国荣就被选为香港最美男艺人的第一名,梁朝伟和梁家辉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2003年张国荣选择在香港文华酒店结束自己的生命,从此各地的影迷都会在他忌日这一天到文华酒店前献花,4月1日正是张国荣逝世7周年纪念日,香港也将举行多场追思活动,纪念这位永留影迷心中的杰出艺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