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携女见识"拜金世界" 时尚母女携手做设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麦当娜携女见识"拜金世界" 时尚母女携手做设计
2010年04月01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当娜母女 图片来自英国《每日邮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日电 美国流行歌手麦当娜(Madonna)已亲手带领13岁的女儿卢狄丝(Lourdes)进入“拜金女孩”(Material Girl)的世界,两人连手设计的同名童装系列,即将于今年7月上市。

  台湾“中央社”援引路透社报导称,麦当娜在她的网站上指出,“拜金女孩”系列将赶在新学年前在7月底上市。

  现年51岁的麦当娜表示,3年前开始为瑞典服饰连锁店H&M设计一系列时装后,她是真的很享受,但小名劳拉(Lola)的女儿卢狄丝才是真的想做这个童装系列的人。

  昨天发行的《Us Weekly》访问到麦当娜。麦当娜说:“我确实参加了一些生意会议,但劳拉才是真正在工作的人,我不过坐在一旁玩我的黑莓机手机(BlackBerry)。”

  她说,女儿也到她的拍片现场,将服装搭在一起,还将自己的意见告诉她许多设计师朋友。无论Marc Jacobs或麦卡尼Stella McCartney,都总是会问问女儿的看法。

  另一方面,英国《每日邮报》(DailyTelegraph)网站昨天天则报导,麦当娜昨天由纽约飞扺伦敦希斯罗机场(Heathrow),下飞机时手上牵着她领养的孩子班达(David Banda)与詹姆士(Merc James),娜姐面容看起来苍白又疲惫。

  但这则报导特别指出,更疲惫的应该是帮麦当娜运行李的2名服务生。摄影记者拍到他们两人拖着2个堆满行李箱的推车,步履维艰的走出第三号航厦。

  报导指出,麦当娜一共有25件行李,在一堆衣物箱与Louis Vuitton名牌箱中,有一只看起来像是冷冻箱。报导说,麦当娜是出了名的挑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