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自曝春晚后身价涨10倍 着急个人问题没着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玲自曝春晚后身价涨10倍 着急个人问题没着落
2010年04月01日 15:09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虎年,对贾玲、白凯南来说,有着挡不住的好运。从虎年央视春晚开始,两人的人气一路飙升。日前贾玲和搭档白凯南现身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快乐转转转》的录制现场,被由小演员扮演的“冯巩”逗乐。在接受采访时,贾玲还不忘恩师冯巩对她的帮助和扶植。

  记者:春晚后你好像希望大家对你的关注“就此打住”,现在情况如何?

  贾玲:春晚后的各类活动多到让我承受不了,所以我不得不在博客上发出“就此打住”的“呐喊”。尽管自己现在也算火了,身价在春晚后翻了10倍,但父母最关心的却是我的个人问题。

  记者:你如今怎么看待相声这门艺术?

  贾玲:以前我特别不喜欢别人说我是“说相声的”,但既然选了这个专业,就逼自己努力学,后来我慢慢发现自己爱上了相声。它与电视剧、电影、话剧不同,我用肢体、语言、表情各种方式表现剧情,目的只为把观众逗乐。对我来说,每场表演都像一场挑战,当看到观众脸上的笑容,我的内心就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记者:“师傅带徒弟”是相声的传统教学模式,你却通过一种新生的方式学习这门艺术,感觉到其中的差别了吗?

  贾玲:冯巩是我的班主任,他每周定期给我们上课。他要求我们不能像传统演员一样,必须学会创新,会写相声本子,表演出个人的风格。

  记者:女孩说相声,一直不被看好,对此你怎么看?

  贾玲:相声给女孩的发展空间其实很小,以前我也因为这件事而感到沮丧。有一次,我跟一个男搭档在舞台上表演,本来一直捧哏,很少出彩,但自己无意识的一个动作突然逗得满场观众哄堂大笑。那次经历让我印象深刻,我明白女人也是能说好相声的,就看自己的表现了。后来我们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创立了“酷口相声”的表演风格,写出适合一男一女表演的相声段子。

  记者:听说你们还开创了自己的相声俱乐部,目前发展状况如何?

  贾玲:它叫“新笑声客栈”,专门演出“酷口相声”,是去年成立的。以前听相声,大多都是通过广播,但现在伴随电视、网络的冲击,传统相声的演出已不能满足观众的需求,相声需要变革,无论是在视觉还是在听觉上。由此我们提出“酷口相声”的概念,在不改变传统段子内容的基础上,融入戏剧、声乐等各种表演形式,使得节目内容更充实,我希望通过这个俱乐部让更多人喜欢相声。为此,我也会将相声当作毕生的事业去经营。

  记者:你以后有什么打算呢?

  贾玲:我以前就是学表演出身的,后来觉得相声丰富了我的表演,表演也能丰富我的相声。我想坚持说相声,有可能的话会涉足别的表演领域。(翟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