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为陈升买三年盒饭 自言谈感情是对他不敬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若英为陈升买三年盒饭 自言谈感情是对他不敬
2010年04月02日 08:4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喜欢“奶茶”刘若英的人都知道,她和师父陈升的感情。而刘若英也曾经在电视节目上谈及师父时当场痛哭。近日刘若英接受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访问时,坦陈自己有一段巨大的爱情,但与陈升无关。

  与陈升相逢在游泳池

  刘若英说,“奶茶”这个名字是师父陈升所赐。高中毕业以后,刘若英按照祖母规划的道路,远赴美国学习音乐和钢琴演奏。那时她对生活的憧憬是一边在家里教小朋友弹钢琴,一边带自己的孩子。然而,大学毕业前夕,和音乐人陈升的邂逅改变了她的人生。“陈升第一次看见我,是因为我穿了一件荧光橘色的泳衣在游泳,非常的惹眼。当时一堆人坐在泳池旁边的酒吧喝饮料,因为那时滚石要招新人,所以陈升问我愿不愿意去试试。”

  在等待机遇的阶段,歌手刘若英成为了陈升的助理。此后,除了学习创作、配唱,刘若英做得最多的就是帮他背吉他、买盒饭。直到三年后,她被张艾嘉相中出演电影。

  父亲没做到的事陈升做到了

  刘若英称,自己现在也有很多追求者。“外界说我和师父之间的感情确实是误会,陈升不是我的爱人。如果我来解释我跟陈升之间的情感,我认为侮辱了师徒的关系,那是对我师父不敬的事情……我爸爸曾感谢他,因为我爸爸觉得,他没有当好父亲,可是陈升做到了。”刘若英还透露,她有一段巨大的爱情,但与陈升无关,“也许等我老了,我会把它说出来。” 记者 张译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