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者家属愿与阿穆隆私了:赔款不是70万而是8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死者家属愿与阿穆隆私了:赔款不是70万而是80万
2010年04月02日 14:36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看守所接受采访的阿穆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阿穆隆酒驾肇事逃逸案因伤者李荣珍的去世进入了最后的司法审理阶段。根据司法判定,阿穆隆将对此次事故负全责,不仅难逃铁窗生涯,还要支付高额的赔偿金。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阿穆隆家属已一次性支付了70万元给伤者家属王成记,双方已经达成了庭外和解。针对这一说法,记者昨天下午拨通了王成记的电话,王成记表示对此并不知情,但同时强调他要求的赔偿数目一直都是80万元。

  伤者李荣珍不幸去世,依照法律,酒驾肇事逃逸的阿穆隆将面临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可是就在这个关键时刻,事情又出现了转机,有媒体报道,3月31日下午阿穆隆的妹妹查娜已经跟伤者家属王成记协商“私了”,并一次性付清了70万元的赔偿。昨天,记者通过电话向王成记就此事进行了核实,王成记说:“我接受他们的和解请求。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再怎么追究也没有用,况且他们在处理这件事的态度上还是很诚恳的,我也不想为难他们。就算让他坐十年牢,我妻子也回不来了。在这起事故中,他们也是受害者,这是两个家庭的灾难。”

  当被问起约定的赔偿金数目时,王成记告诉记者,“我们昨天一起谈的这个事情,我能接受的最低数目是80万元”。在听说有报道说赔偿金为70万元并且已付时,王成记先是一愣,紧接着又说,“不可能,昨天才谈的,他们还没付钱呢,也不可能这么快。70万元也绝对不可能,我只说过80万元”。

  根据我国法律,如果案件双方决定采取庭外和解,将不再追究阿穆隆的民事责任,但是其刑事责任还要执行,只是量刑会低很多,原来的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可能会改为一两年,并有缓刑的可能。王成记还向记者透露,妻子的尸体目前还在殡仪馆,要等法医最后鉴定,自己现在只想快点结束这些事情,将妻子安葬,让孩子回老家上课。当被问及未来打算时,王成记说:“还不确定”。(谢云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