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不满魔术被批幼稚 踢爆大卫.科波菲尔没徒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不满魔术被批幼稚 踢爆大卫.科波菲尔没徒弟
2010年04月07日 09:4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卫·科波菲尔的“徒弟”泰德在上海街头表演魔术,并称刘谦的魔术很幼稚,今年“春晚”的魔术是“抄袭”。昨日,刘谦经纪人回应称,“众所周知,大卫·科波菲尔从来没有收过徒弟”,他坚称刘谦央视春晚的魔术为原创。

  据媒体报道,号称大卫·科波菲尔的“徒弟”泰德近日被拍到接连亮相上海中山公园和闹市区南京路步行街表演。在接受采访时称刘谦的魔术很幼稚,“这种游戏在马路边任何人都能表演,你可以把一个6岁的小朋友也教会。”

  针对泰德的一番言论,刘谦经纪人何先生昨日正式回应:“众所周知,大卫·科波菲尔从来没有收过徒弟。”

  不少网友则展开“人肉搜索”,发现泰德除去年4月份参加过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外,早年还参加过东南卫视的《开心100大魔竞》。此番对刘谦魔术的“炮轰”,被不少网友认为是一种炒作行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