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再战乐坛遭封杀 与庾澄庆同出新碟消费婚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伊能静再战乐坛遭封杀 与庾澄庆同出新碟消费婚变
2010年04月07日 10:1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能静欲借婚变话题为新唱片宣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后工作大减,最近她重返台湾乐坛,可惜由于跟前夫的关系,不获台湾部分电视节目邀请,宣传受到影响。

  伊能静因婚变事件令人气及工作量大减,最近她决定卷土重来,加盟齐秦的“美梦成真”唱片公司,更豪掷1千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20万元)推出单曲。为隆重其事,伊能静更特别飞到日本置装,并以一身性感的露背春装拍摄封面,更请来文身师傅于美背上文上花朵及荆棘等图案,代表爱的痛苦,似乎要将失婚之事毫无保留地表露于人前。

  夫妻俩出新碟都消费“婚变”

  伊能静明日还将举行记者会,由于日前疑似伊能静求复合的短信在网络上曝光,届时她难免面对传媒问及复合传闻以及曾与黄维德拖手的事。这虽然会让庾澄庆感到不爽,但去年婚变时也正值庾澄庆出新唱片,婚变事件将庾澄庆塑造成一个受伤男人的形象,也让庾澄庆赢得公众的同情,唱片和主持事业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如今伊能静利用求复合来炒新闻,也算是打成平手。

  庾澄庆变相封杀伊能静

  此外,伊能静为宣传新碟将尽量配合传媒,可惜以她目前跟庾澄庆的关系,有部分电视节目并不打算邀请她亮相,包括庾澄庆的《百万大歌星》及庾澄庆好友张小燕的《百万小学堂》,她的宣传工作会难上加难,无异于被封杀。

  新歌高唱失婚心情

  伊能静的新碟邀请到飞儿乐团的陈建宁及乐团1976主唱阿凯操刀作曲,内容则是表现离婚后的心情,当中收录的《春暖花开》及《爱的练习本》两首歌,均由她亲自填词,道尽婚变给她带来的感悟。她表示《春暖花开》的灵感是来自大陆诗人海子写的诗:“当初婚变、人生低潮的时候,有歌迷就在我的博客张贴这首诗来鼓励我,给了我重生的力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