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判决超两月未入狱 执行书早发仍被押看守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臧天朔判决超两月未入狱 执行书早发仍被押看守所
2010年04月07日 11: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著名歌手臧天朔聚众斗殴案终审判决已超过两个月。记者昨天获悉,臧天朔至今仍未入狱,仍关押在某看守所里。

  2009年11月27日,市二中院以聚众斗殴罪判处臧天朔6年有期徒刑。臧天朔对一审判决结果不服。2010年1月29日,“臧天朔聚众斗殴案”二审在北京市高院宣判:臧天朔案维持原判罚不变,即被判有期徒刑6年。此次判决为终审判决,如果臧天朔仍不服,只能继续申诉,但不影响判决执行。

  据记者了解,刑事案件法院终审判决生效后,一般情况下会很快发出“执行通知书”,随后看守所会依据法院的“判决书”和“执行通知书”,将罪犯送交监狱执行所判决的刑期。依据相关的规定,北京市各级法院判决的所有罪犯都将送往北京市外地罪犯遣送处,遣送处再根据罪犯的户籍所在地将北京市户籍的送到北京市的各个监狱,外地户籍的送往外地监狱。

  记者从权威方面获悉,虽然法院对刑庭何时发出“执行通知书”没有具体规定时限,但一般情况下,法院判决之后会在几天之内将执行通知书下发,特殊情况适当延长,但也不会太久。而臧天朔案有关部门的执行通知书早已发出,但看守所至今仍未将其送往监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