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全球巡演启动 谈海外邀约:开价低了不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玉刚全球巡演启动 谈海外邀约:开价低了不演
2010年04月07日 16:2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玉刚为与观众达成更好的互动,准备献唱“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的代表作《斯卡布罗集市》及 “海豚音王子”Vitas版本的苏联民歌《莫斯科郊外的晚上》。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李玉刚今年将启动《镜花水月》全球巡演,首场将于5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开唱。昨日下午,李玉刚在巡演发布会上表示,日本和中国台湾都将成为本次巡演的目的地,而对于欧美地区的邀约,李玉刚说,“开价低了不演。”

  谈到国外演出方的邀请时,他说:“很多主办方会电话邀请我,表示会包食宿,但不给演出费,可是我觉得一定要体现自己的商业价值,不要让他们觉得中国人去演出都是不要钱的。”

  李玉刚还表示,开价少了也不会去接,至于怎样才算“达标”,他认为只要不低于当地同类艺人的开价就可以了。

  此次《镜花水月》巡演主要在音乐上做调整,会增加新的曲目,比如曾经在悉尼歌剧院唱过的民歌串烧等。

  (记者王梦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