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被传情绪失控发疯 同事曝其怕坐飞机怕演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杜被传情绪失控发疯 同事曝其怕坐飞机怕演出
2010年04月08日 09:08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天黑》、《他一定很爱你》、《坚持到底》这些歌曲前几年红遍大街小巷,有着嘶哑声音的新加坡歌手阿杜因此迅速走红。几年没有消息,昨天网上惊爆阿杜疯了,并且说他在北京特意绕道安定医院才回家。

  难道又是一个明星难以接受事业滑坡而出现情绪病?昨天记者特意致电阿杜所属公司海蝶音乐的老板毕晓世,对方以正在录音为由,拒绝回应。随后,记者采访了曾与阿杜共事过的宣传人员,对方闻讯后深感震惊,但表示阿杜确实有情绪病,但不至于“疯了”,因此他怀疑这个传闻是唱片公司为阿杜新专辑所做的一次炒作。

  昨日,腾讯网独家转载了《完全娱乐》的一篇报道,称阿杜三年前已患恐慌症,“失心疯”、“撒癔症”很吓人!很严重!

  报道称,阿杜在大红大紫的时候,就有了些许发疯的症状,时常在上台前发生严重恐慌的情绪,心悸、出冷汗、吓到不能演出。不过,经过熟人的安抚,阿杜还能够在短时间内舒缓下来,因此,经过工作人员的合力隐瞒,阿杜患病的事情一直没有传到外界。

  直到三年前,阿杜的病情急转直下,到了不能控制的地步,东家海蝶唱片公司只好把阿杜雪藏了起来,并对外宣称阿杜已经淡出歌坛。

  据称,当时,预备发新唱片的阿杜病情几乎到了不能控制的地步,他整夜整夜地睡不着觉,总对身边的人疑神疑鬼,时常莫须有地以为自己危在旦夕,人人都要加害于他。一旦发作,阿杜就必须把自己关在家中,还必须保持24小时身边都有他认为信得过的人陪伴。而再甚者,阿杜就会行动失控、神志不清……只能去医院寻求药物治疗。

  不过更折腾人的是,阿杜在发病时总是闹着去医院,但一旦赶到医院门口,见到“十字”标志,阿杜就更加害怕,不敢踏进医院半步,搞得陪同的人不知所措。

  此外,在录音棚里,制作人还见证了阿杜数度疾病暴发,情绪严重失控的状态,于是制作人赶紧叫停了阿杜的新唱片制作。

记者连线

前同事感震惊疑是炒作

  阿杜事业最当红的时候,曾频繁来广州宣传和演出,昨天记者连线当时带阿杜宣传的工作人员,他对传闻表示非常震惊,但也证实了阿杜确实情绪有些问题。

  “真的吗?今天的新闻吗?我先看看。”这位离职的工作人员显得很惊讶,他在看完新闻后说:“我带他的时候,是他最红的时候,我觉得他还挺乐观,是个很容易相处的双鱼座男人。至于说他害怕登台之类的,这是真的,当时已经很严重了,他很怕坐飞机,很怕面对很多人演唱,每次上台前都会冒冷汗,而且他也不会和媒体打交道,那时候你们都说他内向。”这位前同事表示,他自己确实这两年都没有跟阿杜接触了,不知道他的近况,“但是听到你这么说,我真的觉得很惊讶!”

  当记者问到会不会是因为阿杜这几年没那么红了,受不了打击了,所以情绪出问题。“心理落差肯定是有的,当年他比周杰伦还红,现在就不行了。那时是他带林俊杰出道,现在海蝶把重心都放在林俊杰身上,想让阿杜转型,但是也一直不成功。不过以我对阿杜的了解,我觉得他不会因此一蹶不振,甚至像传闻那样说的疯了。其实走红对于他来说都是天上掉下的馅饼,大家都知道他以前不过是个包工头而已,只不过这个馅饼只吃了几年而已。”该同事还说,阿杜虽然这几年人气不行了,但是据他所知一直还是会有些商演的,生活应该没有问题。

  就当记者准备结束采访的时候,对方却说:“其实我觉得这像是一次炒作。”记者追问原因。他说:“阿杜前段时间出了新唱片,现在是他的宣传期,但是这张唱片的宣传一直做得不好,发了之后也没什么反响。唱片公司在这个时候出这样的一条稿,就是吸引媒体和大众的注意,以我本人对阿杜的了解,其实他真的不是一个计较名利的人,我始终觉得他不会因为不红了而疯,至于说恐高症啊、害怕登台、害怕见人,那是很多人都会出现的情况啊,不算什么大问题。”(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