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解约官司正式结案 少赔600万终获自由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解约官司正式结案 少赔600万终获自由身
2010年04月08日 15:25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官司结束,陈楚生与天娱彻底分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歌手陈楚生与天娱的解约官司正式结案,他须向对方支付50万元的违约金。

  去年年初陈楚生向天娱提出解约,此后长沙市仲裁委判决双方合同解除,陈楚生需向天娱赔偿650万元,但之后天娱向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上诉。

  陈楚生代理律师周俊武昨天向记者证实,今年4月2日,长沙中院做出终审裁定,双方正式解约,撤销600万元的赔偿金,只保持了50万元的违约金(专属词曲合约书的违约金)。周律师表示,这意味着陈楚生今后跟天娱彻底没有关系了。对于这个判决结果,陈楚生方面表示“不好不坏”。

  之前天娱冻结了陈楚生250万元的财产,而原判650万元的赔偿金现在减少到50万元。周律师表示,这也证明当时天娱冻结陈楚生财产是错误的。

  周律师还表示,如果天娱不满意这个结果,还可以再度上诉,但要去陈楚生户籍所在地海南的法院提出诉讼。

  相关新闻

  陈楚生唱环保歌 提倡绿色生活

  陈楚生刚刚被授予环保形象大使的称号,并创作了环保歌曲《绿动》,日前他为环保歌曲拍摄了MV。

  在昌平外景拍摄地,陈楚生身着印有环保主题的白色T恤,搭配浅色牛仔裤。“这个 MV主要是蓝天绿地,现场简单的家具摆设都是白色基调,也是为了呈现出干净纯粹的感觉,可能后期导演会进行一些特技处理,穿越时空、空间转换之类的。”在拍摄间隙,陈楚生接受采访时说。

  他表示,地球升温、污染严重等问题不断发生,每天新闻都会报道各种自然灾害在世界各地爆发,“人们都在倡导‘节能减排’以及‘低碳生活’,我也想向大家推荐绿色生活的理念,让低碳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文/记者寿鹏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