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天朔靠文艺特长避入狱 律师默认:或明年8月假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臧天朔靠文艺特长避入狱 律师默认:或明年8月假释
2010年04月09日 09:1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有消息曝出臧天朔因聚众斗殴案被判6年有期徒刑后至今仍未入狱服刑,而是继续被关押在看守所内。对此其代理律师许兰亭称臧天朔可能不会入狱,改由看守所代为执行刑期,且最快将于明年8月获假释。

  臧天朔因涉黑案去年终审被判6年有期徒刑,但前日有消息称其至今仍未入狱服刑,而是继续被关押在北京某看守所内。有消息指狱方看上臧天朔文艺特长,想利用他的这一才能帮助其他犯人改造,强化看守所文化建设,因此他才没有入狱,而这对臧天朔争取减刑或假释也有帮助,对此臧天朔的代理律师许兰亭没有否认。

  2008年8月臧天朔被北京警方拘捕,至今已有超过一年半的时间被关押在看守所,许律师表示,按法律规定,判决前的羁押时间会全部折抵将要执行的刑期。至此臧天朔6年的刑期已经减少一年半的时间,按规定犯人刑期过半就可以申请假释,到明年8月,臧天朔服刑满3年就能获假释。(易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