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再曝女星饭局内幕:张静初后又冒出T姓女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人再曝女星饭局内幕:张静初后又冒出T姓女星
2010年04月11日 09:1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冰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短信门来袭,内地娱乐圈涉嫌卖淫丑闻”,金巧巧“短信门”一出,随即引发舆论哗然。而记者前日更是接到报料,称某女星曾在房地产商邀请下到当地游玩,让后者破费60万元。女星饭局究竟只是传说,还是真实存在,她们又是如何入局的,记者采访资深经纪人S先生,揭开饭局背后的秘密。

  真实案例

  张静初之后又冒出T姓女星

  金巧巧被曝光“陪酒”手机短信,引发了一轮娱乐圈潜规则的讨论。8日在成都宣传新片《迷城》的导演章家瑞坦言这是普遍现象,更爆料自己就曾遭遇投资方点名要张静初陪酒,拒绝对方后,投资人撤走了3000万元。

  9日有最新爆料称,曾经有一位房地产开发商,在看了一部反映家庭婚姻题材的电视剧后,被女主角的坚韧和美丽深深打动,从此迷上饰演该角色的T姓女星。去年,在朋友牵线下认识了这位女星,并邀请她到当地玩了两天,入住五星级酒店,豪车接送,总共花费60万元。据知情人透露,该女星为内地一线艺人,有过短暂婚史,现在单身。

  经纪人揭秘

  女星陪吃饭 谁人掌大勺

  怎么去“吃饭”?

  “化妆师发型师都是中间人”

  资深经纪人S先生向记者揭开饭局背后的秘密。

  S先生表示,饭局分很多种,有正常的,也有不正常的,和港台地区类似,非正常的饭局常常也需要中间人在其中牵线搭桥:“正常的,就是和客户一起吃饭,几乎每个艺人都会做的。比如说搞完一个活动,搞一个庆功宴什么的;而非正常的则是通过中间人介绍的饭局;第三种就是明星自觉自愿的情况,比如需要拉赞助,知道老板对她是有帮助的。”S先生举例说:“有时候举办一个模特比赛,需要赞助,赞助商可能就会要求先吃个饭,经纪人就会带一些美女模特去,赞助商也要看一下,看中了就可能把冠军给她。”

  S先生告诉记者,充当饭局中间人的一般都是圈内人,拥有富商、明星的资源:“比如说一些化妆师、发型师、副导演、公关人员就充当中间人的角色,因为他们有渠道,认识一些有钱人、投资商,他们又和明星走得近,有明星的电话,就可以牵线搭桥。当然,也会出现明星被骗过去的情况,有些明星中途会愤而离席,有的是去了第一次,第二次就坚决不去。” S先生表示,女星饭局肯定是存在的,至于普遍不普遍要看怎么衡量了。

  “价钱”是多少?

  不存在明码标价

  去年,某台湾知名导演公开了一份“流传于富商圈中的港台流行的女明星饭局价人气排行榜”,榜单上显示,林志玲以100万港元的“身价”高居首位。

  关于“饭局价码”的问题,S先生说,可能是由于受教育的背景不一样,香港台湾地区女星饭局可能有确定的价格,而在内地并不存在明码标价的情况,一些富豪认为明星是身份的象征,而明星则看重富豪的权力和金钱,大家并不在乎一顿饭,更重要的是之后的发展:“这个可能也是有价格的吧,但是怎么可能直接说,怎么可能说‘你来你来,我给你多少钱’,大家都是有身份的人。可能是送给她一些礼物,比如LV包包、信用卡之类的,也可能邀请她演一部戏。其中,中间人会拿好处的,但也不一定全是现金的形式。”

  一位曾做过艺人经纪,现在从事演出的R先生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香港、台湾相比,内地的“中间人”还没有形成“体系”,“内地的情况是这样,比如我去谈演出,会问及演出后还需要艺人参加什么活动,如果要吃饭、喝酒、应酬的话,开价是比单纯演出高。倒是没有听说专门的‘饭局市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