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巡演新魔术曝光 大玩恐怖上吊拒买保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巡演新魔术曝光 大玩恐怖上吊拒买保险(图)
2010年04月14日 13:5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刘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说,在他即将开始的2010年亚洲巡演中,他将表演最为恐怖的魔术——上吊,另外,观众还将有机会被他请上台现场“肢解”。

  刘谦介绍说,他今年的亚洲巡演会在2009年巡演的基础上对节目进行30%到40%的更新。而这些新节目当中最为恐怖的莫过于“上吊”。“这是目前我表演过的最恐怖的魔术。”刘谦说。一般来说,具有极高危险性的魔术表演至少要有3个月的准备期,而现在距离刘谦北京演出只剩下两个星期的时间了。“这个节目幕墙正在评估,与观众见面的可能性有90%。”刘谦在拿节目开玩笑时也挺大大咧咧:“我现在准备这个节目,旁边总会有几个人看着我,生怕我还没上台表演人就不在了。”据悉,这个节目虽然异常危险,但刘谦并未买生命险,而是给自己的双手买了保险。

  4月23日在北展剧场中,刘谦还为观众们准备了不少互动节目。除了为观众预测前世今生的节目,他还要现场往观众席中丢飞盘,抽取到“幸运观众”登台被他“肢解”。刘谦还表示,他今年不会再唱歌,只会专心于魔术表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