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讨厌男人话多自恋 赞李宇春很美很真实(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讨厌男人话多自恋 赞李宇春很美很真实(图)
2010年04月15日 11:04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出道十几年,几乎每年都有与她的话题。如果按照新闻曝光率来给明星排行的话,除了今年章子怡可能占据榜首之外,之前的几年,基本上都会是范冰冰占据老大的位置。但与章子怡不同,众多的负面新闻从来没有影响到“话题女王”范冰冰接戏,更没有让她的广告赞助商减少。趁着《东风雨》上映前夕,南方日报专访了这位华语娱乐界是非最多的女星,让她把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中国最美”

我觉得美就是真实

  记者:最近被评为了“中国最美”,和你同时入选前三甲的孙红雷、李宇春,以传统意义的审美来看,其实都算不上最美的行列,你认为他们两个是凭借什么入选的?你自己对于“美”的定义是什么?

  范冰冰:我觉得就是真实。真实这个东西是一种感觉,和事实是两件事情。有时候我觉得我说的是实话,可能在你看来我在撒谎,其实有什么关系呢?这么长时间以来,身边的朋友,接触过我的人,给予我的评价,那才是我真实的感受,我很在乎这个,那些你就活在他们想象中的人,怎么看待你,就随他去吧。

  记者:这次西南大旱你为灾区捐献了30万,贴出了捐款明细表,你认为明星捐款要注意些什么问题?

  范冰冰:这次我们工作室给灾区的小朋友捐赠了一些饮用水,请受益人填表确认是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要走的一个流程,他们应该是想确保每瓶水都用到实处,每个受捐助的小朋友都收到水了。身为公众人物,需要利用我们的影响力去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事业当中来,这应该是比个人的捐助更有意义的事情。

范冰冰工作室

未来期待与黄渤合作

  记者:你自己的工作室建立以来,投拍的两部作品《胭脂雪》和《金大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那下一部的计划是什么,准备继续做电视剧吗?听说你还邀请黄渤与你自己合作新片?

  范冰冰:目前计划拍摄第三部电视剧《少女武则天》,但是时间还没有定下来。我很期待能够与黄渤合作,但现在还在洽谈当中。

  记者:对于工作室本身的发展,接下来有什么想法?现在看起来好像除了你自己之外,工作室还在帮其他一些艺人进行经纪宣传,能具体说说情况么?

  范冰冰:我们工作室目前和保利博纳是一个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大家有很多密切的合作,于冬于老板也很照顾我们工作室,彼此会提供很多机会,我们除了自己制作电视剧以外,也做艺人经纪的工作,签约了一位台湾演员黄少祺,还有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子叫韩晓,另外还在帮着做王学圻老师的宣传,有的时候同电影的合作演员的宣传,也会一起帮忙弄弄,反正是很OPEN的合作方式。

  记者:据说你对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出手豪阔”,又是钻石又是电脑,搞得全北京的电影宣传都想投奔你的旗下。

  范冰冰:工作室大概工作人员十个左右,除了我的经纪人穆晓光,其他都很年轻,都是80后,大家在一起工作,就像一家人一样,很舒服,也很认真。至于那些东西,大家辛苦了一年,到了年终的时候给一些奖励,也是为了感谢大家的付出。

喜欢的“对象”

我有“青梅竹马”的情结

  记者:大家都说你是娱乐圈里的话题女王,负面消息也有很多,有没有总结过,为什么很多负面消息明明跟你无关,却还是被捕风捉影地找到你身上?

  范冰冰:我是个很好的倾听者,但是不是个善于倾诉的人,有些难承受的事情,只要是一个人能扛的,我基本都会选择自己消化掉,一些八卦花边,只要不要伤害到我的家人、朋友,自己看到也就笑笑算了。这也是这个职业附属带来的,无法免疫的东西。我很早时候就想到,老天已经太眷顾我,我得到的已经太多,所以相对失去的自由也好,快乐也罢,都不算什么了,前提是只能针对我的,我习惯要保护身边的人。人活着就是要乐观啊,虽然总有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是今天会过去,明天总会来。

  记者:因为形象问题,不管你出演什么角色,总是很容易被大家冠以“花瓶”的头衔。对于“花瓶”的评价,有没有想过什么对策来回击?

  范冰冰:我最希望听到对范冰冰这样的评价———范冰冰是个有肩膀的人。我就是一个女权主义者,花的每一分钱都是自己挣来的。我想让大家知道美丽的女人也需要通过努力来证明自己的上进,没有人会因为漂亮就可以肆意的去享受生活,漂亮的人也是需要拼命的。

  记者:对未来老公还有什么样的标准和期待?将来谈恋爱或结婚会不会告诉大家?

  范冰冰:我其实是一个挺随和的人,对于感情生活,我一直没有太在意,尤其是这个阶段,工作就可以满足我所有对生活的欲望。我喜欢诚恳的、有学识的人,但我觉得最终我会选择什么样的人结婚肯定要听我妈的,她对我的结婚对象很有规划,哈哈,不过我还没遇到,也许我不是很确定我喜欢什么样的,但是我不喜欢话很多、很自以为是、很自恋的男人,我觉得每个女孩子内心都会期待的是一份细水长流的感情,我也不例外,我也希望两个人可以共同经历生活、共同成长,内心还是有一些“青梅竹马”的情结,哈哈。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