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坚持离婚 跳楼价变卖昔日爱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坚持离婚 跳楼价变卖昔日爱巢
2010年05月04日 13:37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甩卖昔日爱巢、踢开出轨丈夫、领养男婴宝宝……新科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正准备迎接单身母亲的新生活。上周五,45岁的布洛克向美国《人物》杂志证实,自己已经启动和丈夫杰西·詹姆斯的离婚手续,两人位于南加州的豪宅将以600万美元的“低价”急于放盘。

  自从詹姆斯上月爆出“偷腥”事件之后,布洛克便在一怒之下搬离了原来的住所。如今,决意抛弃伤心地的她,已打算将她和詹姆斯共同拥有的南加州豪宅转卖出手。据负责交易的房地产商透露,买家要先符合条件才能预约看房子,而布洛克希望此事能尽快解决,即便售价低一些,她也不在乎。

  与此同时,布洛克不仅带着今年初领养的黑人宝宝登上《人物》杂志的新刊封面,还首次证实了自己将结束和詹姆斯近5年的婚姻。她表示,自己已向得克萨斯州特拉维斯县一家法院提出了离婚请求,“做出这个决定,我很难过,也很惶恐。”至于詹姆斯,他则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桑德拉依然是我此生的挚爱。不过考虑到我对她造成的伤害和毁灭性打击,如果不让她离开,将是自私的行为。”

  对此,个性刚烈的布洛克不留情面地说:“我不知道我们的未来是否还会有交集。今后,我全部的心思都将扑到路易斯身上。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打包带好足够的衣服,离开这座城市。”据悉,布洛克将带着路易斯迁往新奥尔良展开新生活,那里也是路易斯的出生地。

  值得一提的是,布洛克和詹姆斯4年前就启动了领养计划,而他们将养子领进门也在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前。布洛克如何将这个秘密隐藏得如此滴水不漏,也成了当下的“经典教材”。美国公关危机专家点评道,布洛克眼下强调和养子的未来生活,既能树立自己坚强母亲的形象,也能转移人们对其失败婚姻的注意力,可谓一步妙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