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生子倒计时 谢霆锋陪产反要媒体“别紧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生子倒计时 谢霆锋陪产反要媒体“别紧张”
2010年05月12日 08: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霆锋(右)、张柏芝第二个儿子本周将报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2日电 张柏芝生产倒数计时,大批媒体守候,昨天谢霆锋和儿子Lucas探视待产的张柏芝,谢霆锋笑着要大家别紧张,“如果生了的话,会通知大家,不用操心。”

  据“联合报”消息,张柏芝儿子Lucas昨天下午离开医院,露出可爱笑容和现场守候媒体挥手说拜拜,虽然谢家人没说张柏芝何时生,但下午4、5点时,谢霆锋助手带着Lucas再度折返医院,谢霆锋还嘱助手买点心请守候的记者吃。

  之前传出谢贤指张柏芝会在母亲节当天生产,大批媒体空等一回,不过谢贤昨天否认曾经说过这个话,“我也很想知道,但我和你们一样在等消息呀。”

  出身影视世家的谢霆锋,娶了女星张柏芝,又生了活泼可爱的儿子Lucas,如今老二即将出世,一举一动都是华人娱乐新闻焦点,由于谢霆锋曾说过希望二儿子名字,能和哥哥Lucas的cas尾音押韵,因此网友就开始命名投票,目前最受欢迎名字是“Fucus”,音意都很合适。

  小姑谢婷婷表示,母亲节时张柏芝在家肚子感觉己经非常大,但她仍抱着Lucas玩。至于预产期,谢婷婷曾说张柏芝最快也要周五14日以后才会生,但她昨天出席活动时,则表示并不清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