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娘"刘著身份特殊遭封杀 温柔嗓音征服毒舌评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伪娘"刘著身份特殊遭封杀 温柔嗓音征服毒舌评委
2010年05月24日 10:3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伪”得惊世骇俗的“娘”——刘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晚上,之前传出封杀传闻的“伪娘”刘著终于没有“留住”,在快男成都赛区被淘汰,尽管湖南卫视从始至终否认“封杀说”,但不得不承认,没有把能够带来大量“眼球”和收视率的“伪娘”留住,与湖南卫视的一向作风不太相符。

  封杀传闻来源一则《广电总局对选秀发警告,伪娘刘著可能“被出局”》的新闻,文中称“伪娘”的特殊身份并不是主流文化,与广电总局要求选秀节目一定要体现社会主流声音的宗旨相违背,就产生媒体作出“封杀”刘著这样的“臆测”。

  于是,刘著能否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顺利晋级,成为“快男”成都唱区的最大悬念。前晚,排号04的他在第一轮出场,选择演唱的是曾经在电视预选赛中惊艳了无数人的《传奇》。简单的白色体恤配上黑色连身裤,刘著少了一份妩媚,多了几分帅气。

  “毒舌”巫启贤当晚也被折服了,“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刘著你今天的表现让我感觉到了一种温柔的震撼。”同时,丁薇也忍不住对刘着称赞了一番,认为他是一位有个性的歌手。

  “其实他心里已经有被淘汰的准备了……”一直陪伴在刘著身边的声乐老师的话有些意味深长,她说,其实刘著能走到这一步已经远远超出了她的预料:“这个孩子太特别了,他需要更大的空间与宽容才行。”(徐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